法前总统写爱情小说 暗示曾与戴安娜有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前总统写爱情小说 暗示曾与戴安娜有恋情(图)
2009年09月22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83岁高龄的法国前总统德斯坦人老心不老,最近出了一本讲述一名法国领袖和一名威尔士王妃秘密恋情的爱情小说。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预订下月出版的这本浪漫爱情小说《王妃和总统》,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的一段不为人知但又充满激情的恋情,书中人物明显的是以德斯坦本人和戴安娜王妃为蓝本。

  在故事里,男主角是朗贝蒂总统,女主角是帕特丽夏王妃。两人在七国峰会闭幕礼晚宴上一见钟情,王妃当时正因夫婿搞婚外情而烦恼,芳心寂寞的她就这样被法国领袖俘虏了。

  星期一出版的法国《费加罗报》刊载了其中的篇章。书中的朗贝蒂总统以第一人称方式叙述说:“我亲吻她的手,她充满疑惑地看着我,当她优雅地微微前倾时,那双蓝灰色的眼睛睁大了。”

  据报道,德斯坦的小说要比那些文笔很好的浪漫爱情小说受欢迎,因为书中记叙大量有关德斯坦本人和戴安娜王妃的细节。就同其他描写戴安娜的书籍一样,德斯坦这本小说应该也会轰动,特别是书里多处暗示,这故事可能是真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