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小猫头中13枪大难不死 仍能找到回家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小猫头中13枪大难不死 仍能找到回家路
2009年09月22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法新社22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中部一只小猫头中13枪竟然大难不死逃出生天,找到了回家的路。

  俗话说猫有9条命,但这只名为“护林熊”(Smokey)的小猫不可不称之为一个奇迹。它头部被人用气枪打中13枪,竟仍活着,并成功找到了回家的路。

  “护林熊”今年9岁,是一只家猫,曾失踪过3天。上周,它突然满头是血地出现在主人家的门阶上,奄奄一息。

  医生检查后震惊地发现,它身体中弹多达13处。医生从其头部、脸部共取出11颗气枪子弹。显然,这只小猫曾受到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被人残忍而蓄意地虐待过。为了取出子弹,医生不得不对其实施重度麻醉。

  不过,医生表示,这只创造了奇迹的小猫将脱离生命危险,未来会逐步康复,得以“重生”。

  负责调查这起虐猫案的警官称,这只猫遭到地狱般的折磨后,竟还能活着回家,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该警官表示,这起事件令人震惊,可以看出有部分人对动物死活毫不在意,完全无视动物生存的权利,其行径令人发指。

  动物保护主义者称犯案者“极其可耻”,应该“当之无愧地”被判刑。

  维多利亚州爱护动物皇家学会主席称,几乎可以认定,虐猫者是在附近地区出没的18至20岁的青年男性。他表示,在澳大利亚,虐猫几乎成为了一种部分年轻人模仿的“榜样”。而唯一可以对制裁这一丑恶现象的方法就是将罪犯送入监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