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欲在纽约租地搭帐篷 遭当地政府喊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欲在纽约租地搭帐篷 遭当地政府喊停(图)
2009年09月24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扎菲被禁止在纽约搭帐篷

视频: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搭帐篷遭纽约政府禁止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出席联大在纽约租地皮搭帐篷

  卡扎菲赴美找不到酒店栖身 只得住到利比亚使馆

  中新网9月24日电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由于当地酒店纷纷拒绝接受卡扎菲入住,他最终租借了美国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块空地,在上面搭建帐篷以供休闲娱乐。但没想到此举引起附近居民不满,美国政府以没有许可证为理由,下令帐幕搭建工程停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该空地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区以北六十九公里外的贝德福德镇。当地政府于当地时间22日深夜发出停工令,因为那块地的主人和租户并没有按正常程序向有关部门申请许可证。

  政府代表说,官员见到有工人在开工,准备搭建大型帐幕,但官员没有与他们沟通和查问情况,因为他们不懂说英语。有关部门随后向地块管理人发出停工命令,任何人都不得在那里留宿。

  据悉,卡扎菲已经抵达纽约,有记者22日晚见到他的车队驶抵利比亚驻纽约使节团办事处。该处距离联合国总部大楼只有数个街口,有大批警员和特工戒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