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瘦臂壮 德国“大力水手”掰手腕赢遍天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人瘦臂壮 德国“大力水手”掰手腕赢遍天下(图)
2009年10月17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力拔山河的马蒂亚斯拥有巨型的右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十七日报道,德国一名拥有超级英雄引以自豪的发达肌肉,令他成为德国“掰手腕”界的傲骄。但细看一下,你会发现他的肌肉只集中在右手。

  二十二岁的马蒂亚斯拥有庞大的右手前臂,厚达十八英寸。相比之下,他的左臂显得如同小巫。虽然看上去怪怪的,但他强劲的右臂使他在众多比赛中鹤立鸡群,包括英国布莱克本的“铁幕臂战”和今年在哈尔滕举行的德国“掰手腕”冠军争夺战。

  马蒂亚斯自十六岁起,就开始玩“掰手腕”。他说:“很多人说起‘掰手腕’,立即就想到啤酒四溅的酒吧桌和喝得醉醺醺的大兵──这完全错了。”

  他在谈到自己加入掰手腕行业的经过时说:“二○○四年,哈尔登斯莱本一家小酒吧举办该地区‘掰手腕’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赛,也是我第一次涉足这个行业。”

  他说:“我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参加九十公斤以下的业余级比赛──那时我只有十六岁,体重六十五公斤。”

  他说:“最初,年纪较大、较有经验的参赛者看我那么消瘦,都不禁露出微笑,但是在我赢了比赛之后,大家都刮目相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