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夫妇混进奥巴马国宴 和副总统谈笑没人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胆大夫妇混进奥巴马国宴 和副总统谈笑没人管(图)
2009年11月27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功混进国宴没被发现的萨拉西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美国白宫是总统住所,其保安之严密可想而知。但近日却有一对“胆大包天”的夫妇,竟然在奥巴马宴请印度总理辛格的时候,混了进去大吃大喝。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混进去的这两人是萨拉西夫妇。24日的这场国宴共有三百人出席,但他们的名字根本不在来宾名单上。

  不过,萨拉西夫妇衣着笔挺:男士穿着黑色的晚礼服,女士一袭红色的沙丽,而且神态从容。也许是优雅的外表,使他们不仅通过检查进入白宫,而且还和其它来宾、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白宫幕僚长伊曼纽尔和华盛顿市长芬蒂在内的人交谈、合影。

  香港大公网报道说,这对来自弗吉尼亚州的夫妇名叫泰勒克和米夏埃利.萨拉西,他们经常在电视真人秀节目中亮相、在上流社会略有名气。萨拉西是真人秀节目《华盛顿靓太》的候选参赛者之一,常常在上流社会圈子打滚。

  后来,萨拉西夫妇在社交网站上大肆宣扬自己的白宫经历。令美国特工们丢尽脸面。他们在Facebook网页上写道:“我们有幸与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一起出席招待印度客人的国宴!”

  不过特工部门强调说,萨拉西夫妇和其它嘉宾一样通过了同样的检查程序,奥巴马的人身安全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据悉,这是美国现代史上第一次有不速之客闯入国宴会场而不被发现。白宫特工处表示,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检讨保安出现漏洞的原因。官员说,萨拉西夫妇和其它嘉宾一样,进入会场前要经过重重关卡,不明白他们如何蒙混过关。暂时也没有消息显示这对夫妇是否要负上刑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