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队遭武装分子伏击 造成10名警察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警队遭武装分子伏击 造成10名警察死亡
2010年06月16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墨西哥一支警察车队15日在墨中部地区遭到武装分子伏击,10名警察不幸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墨西哥中部一个沿海城市,由4辆卡车组成的警察车队在前往首都的途中遭到突袭。暴徒将一辆起火的巴士横在路中央阻挡车队,双方发生激战,数名暴徒在交战中被击毙。

  同一天,在墨西哥还传出另外两起警察遭袭事件。

  此前,墨西哥西北部的一座监狱发生犯人暴动,造成28人死亡。暴动监狱所在地是一个毒枭集团的大本营,暴动平息后,警方在牢房里搜出AK-47步枪及两把大口径的手枪。

  墨西哥自2006年公开对毒枭集团宣战以后,和毒品有关的暴力事件就急剧增加。四年来,已夺走2万多人的生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