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拉克遭同胞枪杀的5名美国人遗体被运回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伊拉克遭同胞枪杀的5名美国人遗体被运回美国
2009年05月14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消息,在巴格达遭同胞枪杀的5名美国人的遗体13日被运回美国。他们是3名美军士兵和2名医护人员。

  报道称,枪击事件仍在调查中。开枪向自己同胞扫射的John Russell已被控谋杀。Russell现年44岁,是美军驻伊拉克士兵,他的部队就在几个月后将要撤离伊拉克。

  事情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自由营”基地内的“减压诊所”,Russell的精神状况一直受到关注,有报道称,他之前曾因与他人发生争执,其枪械被没收,但事发当天,Russell又配戴了新枪支出现在“减压诊所”,打死5名同胞。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对在美军军营内发生的“自相残杀悲剧”深感震惊,并且要求有关方面提供详细的调查报告。

  此次发生的一幕是美军入侵伊拉克以来发生的最严重“自相残杀”事件,更是美军遭遇的最惨痛“非战斗减员”。现在,美国在伊拉克驻有13.4万军人,并将在2011年从当地全部撤走。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