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贸易部长陷入腐败丑闻 被迫申请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贸易部长陷入腐败丑闻 被迫申请辞职
2009年05月26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政府25日称,总理马利基当天接受陷入腐败丑闻的贸易部长阿卜杜勒•法拉赫•苏丹尼的辞职申请。

  苏丹尼在本月14日已递交辞职申请,但总理马利基要求议会先对其指控进行检视后再接受辞职报告。

  这些指控包括苏丹尼的两个兄弟收取上千万美元的进口食品及货物回扣,他的两个兄弟均在贸易部安保部队供职。

  苏丹尼的兄弟萨巴赫因试图逃往国外已于本月初被逮捕,他的另一个兄弟马吉德在逃。

  苏丹尼没有遭到指控,但有人指责他纵容贸易部内部普遍存在的腐败现象。

  本月早些时候,伊拉克议会百余名议员联名请求苏丹尼辞职,苏丹尼不得已递交辞职申请。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