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计划近期举行大规模空中军事演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计划近期举行大规模空中军事演习
2009年06月12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计划近期在波斯湾和阿曼湾地区举行为期一周的大规模空中军事演习,以检验空军的低空飞行操作与轰炸战术。

  报道援引伊朗空军副司令达雷巴基的话说,此次代号为“捍卫光明诞生”的空中军演将于未来几周内举行,包括伊朗国产“雷电”战斗机和俄罗斯产苏-24战斗轰炸机在内的多种飞机将参加演习。

  达雷巴基说,演习共分4个阶段进行,参演飞机将在3000公里的范围进行运作,以提高空军的防御能力。他强调,此次军演传递的信息是和平、友谊以及保卫地区安全的决心。 (新华网德黑兰6月11日电/梁有昶 车玲)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