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称革命卫队干涉大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称革命卫队干涉大选
2009年06月12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内政部当地时间12日宣布伊朗总统大选正式开始。呼声较高的候选人之一、温和派前总理穆萨维警告伊朗伊斯兰武装力量动员队(Basij)和革命卫队不要干涉选举,并呼吁保护选民投票。

  穆萨维在给哈梅内伊的信中写到:“有证据显示伊斯兰武装力量动员队(Basij)和革命卫队的官员干涉大选。”

  革命卫队对此回应称这番言论“不真实“

  革命卫队还表示,穆萨维应对其言论提供证据,否则应向社会道歉。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