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称内塔尼亚胡言论给予中东和平致命一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勒斯坦称内塔尼亚胡言论给予中东和平致命一击
2009年06月15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晚间发表响应美国总统奥巴马演说的谈话,不过巴勒斯坦当局对于内塔尼亚胡的论述感到失望,质疑他的说法给中东和平致命一击。

  据以色列媒体《新消息报》报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幕僚透露,内塔尼亚胡仍支持既有屯垦区自然增长,重重打击中东和平。

  这位幕僚表示,内塔尼亚胡的演说通篇呈现右翼的观点与主张,包括耶路撒冷不得分割、巴勒斯坦难民回归不列入以巴谈判议题、阿拉伯世界需承认以色列为犹太人国家等。

  阿巴斯的发言人拉代依纳则说,内塔尼亚胡的论述,摧毁所有的和平倡议,瘫痪所有先前各方为促成中东和平所做的努力。

  他表示,内塔尼亚胡响应奥巴马演说的谈话,无法实现中东永久和平,已不足以作为提出解决中东和平方案的主要依据。

  而位于加沙走廊的哈玛斯组织则批评,内塔尼亚胡的演说,通篇充满意识型态,并完全否认巴勒斯坦人应有的权益。

  哈玛斯组织发言人巴汗说,这不过是一篇内塔尼亚胡政府重申既有政府政策的演说,了无新意。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