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和穆萨维双方支持者均准备发动新的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和穆萨维双方支持者均准备发动新的示威
2009年06月16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朗掌握权力的宪法监护委员会16日说,准备重新点算上周五总统大选有争议选区的选票。现任强硬派总统内贾德的主要挑战者温和派总统参选人穆萨维指责选举出现广泛舞弊情况。内贾德和穆萨维双方的支持者都准备在德黑兰市中心发动新的示威行动。

  BBC在德黑兰记者雷恩说,委员会的宣布是完完全全的转向。

  伊朗官方早前宣布的选举结果触发了3天的大规模示威。

  伊朗电台说,在星期一的示威中,有7人被打死。

  宪法监护委员会说,将在落选参选人质疑的地区重新点票。

  BBC记者说,这个做法实际上允许落选的参选人提出全面重点。

  BBC记者雷恩说,当局对内贾德的支持似乎正在逐步减弱。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也已经下令对反对派提出的选举舞弊指控展开调查。

  日前参加抗议集会的人数有十万之多,是自伊朗伊斯兰革命30多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抗议示威。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