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坠毁客机黑匣子已被找到 受损严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坠毁客机黑匣子已被找到 受损严重(图)
2009年07月16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搜救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一架伊朗客机15日在德黑兰西北部坠毁,机上168人全部遇难。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最新报道,搜救官员称已找到两个黑匣子,目前他们仍在搜寻第三个黑匣子。

  搜救队负责人马吉第表示,目前伊朗民航组织的专家已找到三个信息系统中的两个,即黑匣子中的两个。他还强调黑匣子受损严重,专家正在尽力找回黑匣子中的数据。

  他还补充说:“如果数据无法找回,黑匣子将被送到其产地进行维修,然后再来研究飞机失事的原因。”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