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前总统要求举行公投决定现政府合法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前总统要求举行公投决定现政府合法性
2009年07月21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伊朗改革派前总统哈塔米要求当局举行公投,让人民决定现任政府的合法性。他指出,这才是解决伊朗政治问题的唯一方法。

  与此同时,总统内贾德委任的第一副总统马绍伊,否认他遭强硬派媒体非议后已经辞职。

  伊朗国营英语电视台“新闻电视”(Press-TV)前天报道,马绍伊在受委为副总统的三天后就提交了辞呈。但马绍伊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却指出,有关马绍伊辞职的报道,是有人为了要破坏政府而故意发出的。该声明说:“这是个谎言,这些都是政府的敌人所散播的谣言。”

  马绍伊的女儿是内贾德的儿媳妇,因此两人的关系密切。不过,马绍伊去年发表伊朗是“以色列人民的朋友”的讲话后,引起国内强硬派和伊斯兰教教士团体的不满。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