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赫召开大会 主张保留与以色列武装斗争权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塔赫召开大会 主张保留与以色列武装斗争权力
2009年08月04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所属的法塔赫组织,于8月4日召开了20年来第一次大会。会议决定支持巴以两国建国解决方案,但是主张保留与以色列进行“武装斗争”的权力。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法塔赫制定的新大纲草案呼吁巴勒斯坦人采取新的反抗方式,例如,对以色列持续建设犹太人定居点以及在约旦河西岸建设隔离墙等行为,采取不合作运动。对约旦河西岸的隔离墙,以色列声称是为了保卫安全,但是巴勒斯坦人认为这是以色列人在侵吞他们的土地。

  至关重要的是大纲草案保留了如下内容:如果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和谈失败,巴勒斯坦将保留“武装斗争”的权力。如果和平谈判持续僵持不下,不排除巴勒斯坦将单方面在西岸地区与加沙地带宣布建国的选项。

  此次法塔赫大会的主要目标是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与裁决理事会,希望把权力移交给在反抗以色列1967年占领西岸地区的斗争中长大的年轻一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