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赫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对以色列将更强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塔赫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对以色列将更强势
2009年08月12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阵线“法塔赫”于11日举行了大选。根据初步投票统计结果显示,大部分当选中央委员都是首次入围,一些功勋卓著的老领导人反而落选,法塔赫迎来了年轻一代领导人。据认为,新当选领导人都比较务实,与以色列及哈马斯谈判时将更加强势。

  据《纽约时报》报道,18位获选的法塔赫中央委员中,有14位都是初次入选。新当选的年轻领导人,普遍比前领导人更加务实。他们都是在巴勒斯坦本地成长起来,而前领导人大部分都曾流亡在国外。但是新领导层很多人都是巴勒斯坦政坛熟人,他们在巴勒斯坦社会与和平进程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预计他们的入选不会给法塔赫内外政策带来重大的改变。

  然而,法塔赫领导人表示,希望法塔赫的民主进程提高法塔赫在人民心中的声望,从而在与以色列打交道时更强势,与主要对手哈马斯谈判时腰杆更硬。

  这是法塔赫中央委员会1989年以来第一次举行选举。法塔赫在伯利恒举行了为期一个星期的会议,有大约2300名代表参加。这是法塔赫20年来首次召开代表大会,也是首次在巴勒斯坦土地上开会。

  代表大会闭幕后,很多与会人员看上去都心情愉悦。他们说,法塔赫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领导下,通过召开此次大会将更加精神百倍,将比过去更为团结。大会开完后,法塔赫现在必须开始集中精力于准备暂定于明年初举行的巴勒斯坦总统与议会大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