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布)货运飞机坠毁6人丧生 黑匣子尚未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刚果(布)货运飞机坠毁6人丧生 黑匣子尚未找到
2009年08月27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刚果(布)商务空运航空公司一架型号为安-12的货运飞机,26日在首都布拉柴维尔南部的卢亢加地区坠毁,造成6人死亡。

  据香港《星岛日报》27日报道,在坠机现场进行搜救工作的刚果官员表示,6名死者中,有5名是乌克兰籍机组人员,还有1名刚果人。据悉,这架飞机26日早晨从刚港口城市黑角起飞,目的地是布拉柴维尔,机上装有几辆汽车和一些食物,飞机起飞后不久,机组人员和地面控制塔失去了联系。

  刚果运输和民航部长乌奥索在得知飞机失事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和调查工作。他说,刚政府已经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目前调查组正在搜寻失事飞机的飞行纪录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