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达尔富尔维和人员遭绑 联合国呼吁立即释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名达尔富尔维和人员遭绑 联合国呼吁立即释放
2009年09月01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非盟-联合国达尔富尔联合行动的两名国际文职人员8月29日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联合国呼吁绑架者立即无条件释放这两名工作人员。

  据联合国网站8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早上,这两名达尔富尔联合行动的国际雇员被4、5名武装人员从他们位于西达尔富尔州扎林盖(Zalingei)地区的住所中劫走,目前下落不明。

  达尔富尔联合行动已经将这起绑架事件通告苏丹政府,苏丹方面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处理此事。

  另一方面,来自尼泊尔和尼日利亚的56名维和警察8月31日抵达北达尔富尔州首府法希尔,使达尔富尔联合行动的警务人员总数超过3000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