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船在摩洛哥附近海域倾覆 或造成几十人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偷渡船在摩洛哥附近海域倾覆 或造成几十人丧生
2009年09月21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一艘偷渡船19日在摩洛哥附近海域发生倾覆,造成8人丧生,几十人失踪。救援人员20日继续搜寻工作,但无功而返,他们认为,失踪者可能已经全部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熟悉摩洛哥救援组织的消息人士透露,一艘挤了42名可能是非法移民的充气式小艇,19日黎明前在地中海佩雷希尔岛(Perejil)附近海域沉没。

  西班牙红十字会则估计,这艘船上有60名非法移民,他们的目的地是西班牙。

  摩洛哥安保部门消息人士称,摩洛哥与西班牙的救援人员在19日打捞出了8具尸体,其中有1名孕妇。还表示,11名幸存者中,有7人20日在摩洛哥丹吉尔(Tangiers)出庭受审,其余4个人身体状况不佳,正在医院结受治疗。

  救援人员把搜寻范围扩大到了西班牙海岸附近,他们担心,失踪者的尸体恐怕已被直布罗陀海峡的强大水流给冲走了。由于判断失踪者生还希望不大,摩洛哥与西班牙两国的救援人员已于20日晚间暂停了救援行动。

  摩洛哥调查人员认为,这艘小艇倾覆的原因,有可能是与另外一艘已经逃走的船发生了碰撞,也有可能是被强烈的海风吹翻。

  据悉,每年都有几十艘来自非洲的偷渡船抵达西班牙海岸,这些非法移民梦想到欧洲去生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