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夜战 至少17人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夜战 至少17人丧生
2009年09月21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20日在该国西部地区发生激战,造成至少17人丧生,主要是战斗人员。双方都宣称己方获胜。

  据法新社报道,战斗于20日晚间爆发,控制索马里大部分南部地区的反政府武装“青年党”的武装分子,在索马里与埃塞俄比亚边境附近的页特(Yet)镇对政府军发动了攻击。

  战场附近一名老人莫利姆透露:“我们看到17人在战斗中丧生,主要是战斗人员。此外,还有一些车辆被摧毁。”当地一位匿名救援人员说出的死亡人数与此大体一致,但是他警告称,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战斗结束后,“青年党”宣称获胜,但是当地居民表示,经过一夜的激战,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方控制了页特镇。

  政府军军官努露(Shine Moalim Nurow)承认受到了“青年党”的袭击,但是他宣称,政府军打败了反政府武装的进攻。

  据认为,索马里反政府武装组织“青年党”为基地组织在索马里的分支机构,目前已经控制了索马里大部分地区。该组织宣誓效忠基地组织与本•拉登,保证严格统治索马里,但实际上,他们比塔利班更加极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