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将在与美巴峰会上为扩建定居点辩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总理将在与美巴峰会上为扩建定居点辩护
2009年09月21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以色列总理发言人21日声称,内塔尼亚胡在与美国、巴勒斯坦领导人会谈时,将为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扩建定居点辩护。

  据路透社报道,发言人赫非特兹(Nir Hefetz)表示:“你绝不会听到总理说要冻结定居点的建设,他真正的主张是续建。”

  赫非特兹说:“一些政治家认为,冻结定居点的建设,对以色列有好处。但内塔尼亚胡不属于这一类人。”“总理把定居点建设视为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事业,那些定居的以色列人是我们大家的兄弟姐妹。”

  目前已经有50万以色列人居住在约旦河西岸与东耶路萨冷的定居点,这些都是以色列在1967年战争中夺取的土地。巴勒斯坦宣称,约旦河西岸与东耶路撒冷都是未来独立巴勒斯坦国领土的一部分。国际法院认为,以色列在占领区建立定居点是非法的。

  以色列官员曾经透露,内塔尼亚胡上星期在与美国特使米切尔的会谈中曾提议,以色列暂停西岸地区定居点建设9个月的时间,但是美方主张应暂停1年,以尽快恢复巴以和谈。

  22日的会面将是内塔尼亚胡自3月上任以来,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首次会晤。对这次会谈能否成功恢复巴以和谈,巴以双方官员均低调以对。巴以两国官员私下里都表示,这次会谈只不过是为两国领导人提供了一个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拍照的机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