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驱逐11名非洲倾覆偷渡船上的幸存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摩洛哥驱逐11名非洲倾覆偷渡船上的幸存者
2009年09月22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摩洛哥安保部门官员21日表示,该国已经驱逐了11名非法移民。这11个人是19日在摩洛哥海岸附近发生倾覆偷渡船上的幸存者。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官员说:“在公诉人的命令下,这11名非洲偷渡客,在摩洛哥政府组织的一次驱逐行动中,在格林威治时间20日21点离开了丹吉尔。”

  通常,那些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渠道摩洛哥偷渡到欧洲的非洲移民,会被带到阿尔及利亚边境处被驱逐,因为阿尔及利亚是他们到摩洛哥之前的必经之地。

  这11名偷渡客来自尼日尔与塞内加尔。11名非法移民所乘坐的偷渡船,19日在摩洛哥附近海域发生倾覆,造成8人丧生,几十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认为,失踪者可能已经全部死亡。

  熟悉摩洛哥救援组织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是一艘挤了42名非法移民的充气式小艇,19日黎明前在地中海佩雷希尔岛(Perejil)附近海域沉没。

  西班牙红十字会则估计,这艘船上有60名非法移民,他们的目的地是西班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