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11日发生3起爆炸事件 22人死亡61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11日发生3起爆炸事件 22人死亡61人受伤
2009年10月12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伊拉克安巴省首府拉马迪11日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造成至少22人丧生,61人受伤。而美联社报道称,死亡人数为19人。

  第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拉马迪警察局,一辆装载炸药的汽车冲入当地警察局总部发生爆炸。随后,一辆装载炸药的摩托车在救援人群中爆炸。第三起爆炸事件发生在拉马迪医院外面,一辆汽车发生爆炸。目前,拉马迪已经实施了戒严。

  目击者穆萨阿波•默罕默德(Musaab Ali Mohammed)称,第一次爆炸袭击在警察局发生后,警察们正在忙着开展救助伤员的工作。仅几分钟后,在救援人群中,就发生了第二次爆炸。随后警察开始向空中开枪,并要求平民离开。一个小时后,在拉马迪医院门口发生了第三起爆炸。

  安巴省近来频繁发生针对警察局与检查站的爆炸事件。上星期二(6日),法鲁甲(Falluja)一家市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

  而此前一天,在哈迪提哈(Haditha)一场葬礼上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6名送葬者丧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