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威胁若维也纳会谈失败将提高浓缩铀等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威胁若维也纳会谈失败将提高浓缩铀等级
2009年10月1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19日警告,如果关于第三国代为加工浓缩铀的谈判失败,伊朗将把浓缩铀等级提高大约20%。

  伊朗方面表示:“如果谈判没能达到预期效果,伊朗将把德黑兰核反应堆的浓缩铀等级提高20%。伊朗永远不会放弃这项权利。”

  伊朗将于19日在维也纳与法国、俄罗斯、美国和联合国核查人员举行会谈,就伊朗生产的低浓度浓缩铀运送到第三国进一步提炼燃料棒问题进行谈判。另外,伊朗已同意国际核查人员25日对该国第二座铀浓缩设施进行核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