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以色列严格限制占领区巴勒斯坦人用水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告称以色列严格限制占领区巴勒斯坦人用水量
2009年10月27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一家人权组织发布报告声称,以色列歧视占领区的巴勒斯坦人,严格限制巴勒斯坦人对清洁、安全饮用水这一起码的民生需求,巴勒斯坦人平均每人用水量还不及以色列人的四分之一。

  据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该组织在发布的报告中称,在约旦河西岸占领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用水进行严格限制,是对巴勒斯坦人的严重歧视。

  在这份长达112页的报告中,该组织称,每位巴勒斯坦人日均平均用水量只有70升,而以色列人却能消耗300升。而一些巴勒斯坦人甚至每天只能得到20升水。

  报告称,以色列禁止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挖井,甚至摧毁他们的水塔, 没收他们的运水车。

  而同时,以色列定居者却在这里建设游泳池,并耕种绿色果园。

  报告称,在加沙地带,以色列的封锁使当地的用水与污水处理系统处于“非常危急的时刻”。

  而以色列声称,这份报告“漏洞百出”,巴勒斯坦人得到了比20世纪90年代和平协议所规定多得多的用水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