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伊朗将要求对IAEA协议草案做出两处修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伊朗将要求对IAEA协议草案做出两处修改
2009年10月2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某报纸媒体29日报道称,伊朗将要求对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问题协议草案做出两处修改。

  据法新社报道,一家名为Javan的报纸媒体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协议草案,设想将75%的伊朗低浓缩铀运往国外进行加工,然后再由伊朗进行回购,以供本国核反应堆利用。

  Javan报道称,伊朗将要求对这份协议草案两处进行修改。

  这份报纸引述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首先,伊朗将要求把其低浓缩铀分批“逐渐”运往国外进行加工,而不是一口气运出75%。

  再次,伊朗将要求在运出低浓缩铀的同时,“按照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伊朗核反应堆所需用量的基础上计算出的方程式”,得到相应高浓缩铀的核燃料。

  根据该报的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协议草案,规定伊朗只有在运出其低浓缩铀后,再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得到其国内核反应堆所需的核燃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