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一与"基地"有关组织声称对火箭事件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黎巴嫩一与"基地"有关组织声称对火箭事件负责
2009年10月3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一个总部设在黎巴嫩、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组织29日宣称,对本周黎巴嫩境内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弹事件负责。该组织称,这是对以色列在圣城耶路撒冷镇压巴勒斯坦示威人群的报复行动。

  据美联社报道,该组织自称为“奇亚德•贾拉营”(Battalions of Ziad Jarrah)。该组织是在武装分子经常使用的一家网站上发布的这份声明,但该消息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这个恐怖组织的名字来源于2001年“911事件”中一名来自黎巴嫩的自杀式袭击者奇亚德•贾拉(Ziad Jarrah)。该组织也曾数次宣称对从黎巴嫩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事件负责。

  该组织称,他们27日晚上已经在黎巴嫩南部的霍拉安装了5枚火箭弹,但是有1枚准备不足,发射过早。武装分子随后留下了4枚未发射火箭弹后,逃离了该地区。

  本月初,以色列军队在圣城耶路撒冷镇压了几百名巴勒斯坦示威者。

  27日晚间,从黎巴嫩境内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1枚火箭弹,随后以色列军队对火箭弹发射地予以开炮还击。双方都没有人员伤亡。

  黎巴嫩政府军28日在黎以边境附近,发现了4枚火箭弹,并将其拆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