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3天索马里内战造成至少36人死亡175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过去3天索马里内战造成至少36人死亡175人受伤
2009年11月02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索马里人权组织1日透露,过去3天中,在该国中部与南部地区持续的索马里内战,已导致至少36人丧生,上百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过去几天,在中部地区,索马里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组织发生激战;两个主要的反政府武装组织在南部地区交战;北方半自治的庞特兰(Puntland)地区警方与边境上的政府军士兵也发生武装冲突。

  在北部飞地索马里兰(Somaliland),1日发生的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名高级军官死亡,他的一名保镖受伤。

  人权组织Elman的副主席格迪(Ali Yasin Gedi)表示:“过去3天中,在首都摩加迪沙,以及噶尔卡尤(Galkayo)与巴库尔(Bakool)地区爆发的内战,导致至少36人死亡,175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