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称“真主党”火箭弹已能打到以最大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称“真主党”火箭弹已能打到以最大城市
2009年11月11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以色列军方10日声称,黎巴嫩武装组织“真主党”已经大大提升了其打击以色列的能力,它们的火箭弹如今已经能够打到以色列最大的城市。

  据美联社报道,自从上星期以色列截获一艘军火船,并称这是伊朗在向真主党运送武器以来,阿什凯纳兹(Gabi Ashkenazi)少将的言论,是以色列官方第一次评价真主党的实战能力。

  阿什凯纳兹指出,自从真主党与以色列2006年交战以来,武器禁运没有丝毫影响这个由伊朗支持的武装组织不断积累起大量武器。

  以色列一位官员称,阿什凯纳兹10日对以色列国会议员透露,真主党的一些火箭弹,射程可以达到325公里,把耶路撒冷、特拉维夫,以及分布在以色列南部沙漠地带的核反应堆,都置于其射程范围内。

  以色列国防部官员4日表示,当地时间3日夜间,以海军在塞浦路斯岛附近截获了一艘从伊朗出发为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运送武器的船只。当时该船悬挂的是安提瓜的国旗,并且还伪装成了一艘运送医疗物资的商船。

  黎巴嫩真主党5日坚决否认以色列所截获军火船,目的是给他们运送武器的指控。同时,真主党还对以色列在公海的“海盗行径”进行了谴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