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吁美对以施压 称以缓建定居点缺乏诚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勒斯坦吁美对以施压 称以缓建定居点缺乏诚意
2009年11月27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巴勒斯坦26日呼吁美国对以色列进一步施压,称以色列暂停西岸定居点建设10个月的决定缺乏诚意,如果要实现“真正的和平进程”,以色列必须冻结所有定居的建设。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总统高级顾问拉勃(Yasser Abed Rabbo)表示,他希望美国总统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能带来“真正的和平进程”,迫使以色列冻结所有定居点的建设。

  拉勃说:“内塔尼亚胡昨天(25日)宣布的决定,让人们看不出以色列有任何真正认真思考和平进程的意图,因为以色列并没有认真对待冻结定居点建设的问题。”

  他说,“真正的和平进程”包括:所有定居点的建设必须完全冻结;以色列要保证,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国未来的边界线,必须遵从1967年中东战争(以色列占领约旦河西岸与东耶路撒冷)前的边界线。

  拉勃说:“我们相信,米切尔能够继续进行实现真正和平进程的努力。”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宣布,以方已决定在10个月内不再批准新的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项目。他希望透过这项为期10个月的限制以及其他政策,为重启和谈带来新的希望。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对于以色列提出暂停在约旦河西岸扩建犹太人定居点10个月的建议做出了负面回应。巴勒斯坦认为以色列提出的方案实质上了无新意。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说,任何冻结定居点建设的建议,如果不包括东耶路撒冷,巴方无法接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