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强调穆斯林要团结 抵抗霸权主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最高领袖强调穆斯林要团结 抵抗霸权主义
2009年11月27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在给哈吉最高委员会的信中强调,今天,伊斯兰民族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加强兄弟般的关系,抵抗多种嘴脸的霸权主义,实现自己的理想。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哈梅内伊在信中写道:“今天,我们清楚地看到,伊斯兰世界的敌人正在加紧分裂穆斯林,在这样的时刻,伊斯兰民族尤其需要加强团结。”

  哈梅内伊说,今天,敌人们正在伊斯兰国家的土地上从事分裂穆斯林的活动。巴勒斯坦人们正在遭受“犹太复国主义政府”的蹂躏;金顶清真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态,加沙受压迫人民正在承受史无前例的种族屠杀,阿富汗也处于“侵略者”的统治下,每天遭受死亡的威胁。

  哈梅内伊说:“全世界穆斯林应该想一想,近几年发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爆炸和恐怖活动是如何,由谁策划实施的?为什么在西方霸权主义军队进入这些地区之前,地区人民从来没有经历过任何苦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