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发生沉船事故致超过30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刚果(金)发生沉船事故致超过30人死亡
2009年11月29日 06: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果(金)水运管理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2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刚西部班顿杜省马伊恩东贝湖25日发生了一起沉船事故,目前已确认有超过30人死亡。

  这名负责人说,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打捞起十几具尸体,并已确认有一百余名乘客生还,由于无法确定船上乘客的具体人数,他估计死亡人数将有可能继续增加。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这艘船属于刚果(金)索迪富尔船运公司,在发生事故时船上挤满二三百人,而且都没有穿救生衣。事故发生后,很多乘客借助湖面的树干、船上的油桶和浮板等漂浮物顺利逃生。

  班顿杜省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对事故起因展开调查,初步估计为船体老化和人员超载所致。(记者 舒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