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证实拉登女儿身处沙特驻德黑兰大使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证实拉登女儿身处沙特驻德黑兰大使馆
2009年12月25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当局24日证实“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的一个女儿在德黑兰的沙特大使馆出现,但表示并不知道她是通过何种方式进入伊朗的。

  一家沙特报纸23日曾报道称,拉登的17岁女儿伊曼(Eman)挣脱看守逃入了沙特大使馆。

  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伊曼与其另外5名兄弟及拉登其中一名妻子一直失踪,有报道称,他们一直遭伊朗当局软禁在家,时间长达8年。

  伊朗外长穆塔基24日在一个电视谈话节目中称,伊朗一直不知道伊曼身在何处,直到从沙特大使馆那里听到有关她的消息。

  穆塔基还表示,如果伊朗当局能够确认伊曼的身份,她将可以自由离开伊朗。

  穆塔基在节目中没有提及本拉登的其他几位孩子。

  报道称,奥萨马-本拉登有多位妻子并育有19位孩子,在1990年代后期从苏丹前往阿富汗时,至少带走了1名妻子和几个孩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