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恐龙”大鲨鱼生吞泳客 尸首恐难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恐龙”大鲨鱼生吞泳客 尸首恐难寻(图)
2010年01月15日 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5日报道,南非开普敦发生鲨鱼袭人事件,一条相信是大白鲨的巨型鲨鱼,周二在当地最著名的“渔人海滩”咬死一名泳客。有目击者形容该条鲨鱼大如“恐龙”,事后当局立即封锁附近多个海滩,禁止游客游泳。

  死者是37岁的津巴布韦游客斯凯诺,到开普敦参加朋友女儿的婚礼。他当时在离岸100米处站着,水深及胸。一头鲨鱼突然游近噬咬他,把他拖进水里。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斯凯诺几乎瞬间就被咬死。目击者格库伯恩在网志讲述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他说:“天啊!我们亲眼目睹一条巨大的鲨鱼吃掉了他。海水立刻被鲜血染红。那条鲨鱼太大了,看起来和恐龙差不多!”他称鲨鱼长过小型公共汽车。

  事发后,救援船只只找到一副相信属于斯凯诺的潜泳镜。南非国家海上救援协会发言人伊恩说:“斯凯诺已没有生还希望,我们很可能连尸体都找不到。鲨鱼可能将他全吞进肚子里。”

  上周五至周六两天,有人看见8条鲨鱼于“渔人海滩”附近出没。过去6年里,当地曾有多达570次鲨鱼出没的记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