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员:德国两名外交官插手抗议活动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官员:德国两名外交官插手抗议活动被捕
2010年01月28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媒体称,两名德国外交官因参与伊朗反对派抗议活动而在上月被逮捕,但德国政府表示,未注意到有任何在伊工作人员被逮捕。

  伊朗官方媒体援引伊朗情报部匿名高级官员的话报导称,这两名外交官已经在12月27日“阿舒拉节”的骚乱中被拘押,但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

  12月27日,在什叶派穆斯林“阿舒拉节”当天,反对党支持者和伊朗安全部队发生冲突,造成8人死亡。

  伊朗官员表示,德国外交官在抗议中扮演的角色已被证实。这名官员还表示,一组织与德国情报部门有勾结,该组织成员也在阿舒拉节当天被捕。“德国使馆……应就此作出解释,为什么他们的工作人员与伊朗公民有超出外交规范之外的瓜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