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拟拘捕以色列总理 指其下令暗杀哈马斯高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迪拜拟拘捕以色列总理 指其下令暗杀哈马斯高官
2010年03月0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对于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暗杀案,迪拜警方2日表示正寻求拘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主管,以色列官方3日对此未有响应。

  据悉,迪拜警察总长2日表示,由于他肯定内塔尼亚胡及摩萨德下令暗杀,他已向检察官申请拘捕令。他说:“我已完全肯定事件是摩萨德所为。”

  马巴胡赫1月在迪拜酒店房间内遭暗杀,以色列一直受到普遍怀疑,被认为是幕后黑手,以色列则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卷入暗杀案。

  除了有两名涉嫌参与暗杀行动的巴勒斯坦人已被警方扣押调查外,迪拜警方公布了26名参与暗杀的嫌疑人,他们均持有伪造的欧洲和澳洲护照进入迪拜。媒体日前报道警方又识别了第27名嫌犯,但目前尚无进一步消息。

  马巴胡赫遇刺案引发的效应持续扩大。迪拜警方日前公布,具双重国籍的以色列人不论持哪国护照,今后一律禁止入境。

  因行刺马巴胡赫的杀手多数持变造自欧盟国家的护照,包括英国等国家除召见以色列大使,要求以色列务必配合查明真相,欧盟也发表措辞强硬声明、予以谴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