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选举进行首轮投票 数十万警察严防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选举进行首轮投票 数十万警察严防袭击
2010年03月04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议会选举投票将于3月7日举行,由于部分选民可能在当天值班等原因而无法前往票站投票,因此政府4日举行首轮投票,让军队、警察、医护人员、留院病人及囚犯先行投票。

  据悉,将有几十万伊拉克人参加提前投票。据选举委员会官员称:“特别投票已经开始,投票率令人满意。过程进展顺利、安全。”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估计,有60万至70万人可在4日参加投票。总共约1900万选民有资格参加选举,选举投票还将在全球16个国家进行。

  这是伊拉克在推翻萨达姆政权后举行的第二次选举,也关系到美国如期撤军。日前伊拉克安保升级,在西部的安巴尔省官员4日上午已经宣布禁止车辆通行。

  伊拉克在全国各地部署了数十万警察和士兵,防止发生袭击事件破坏选举。巴格达机场已预定在选举日关闭。

  但就在前一天,伊拉克中部城市巴古拜接连发生3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