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主张将伊朗300名高官列入制裁黑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主张将伊朗300名高官列入制裁黑名单
2010年03月09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副总理沙洛姆7日表示,对于联合国安理会来说,现在是时机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了。

  沙洛姆当天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了会谈,他要求潘基文敦促安理会制裁伊朗。沙洛姆还主张将伊朗革命卫队的300名高官列入制裁黑名单。

  沙洛姆指责伊朗不顾西方反对,执意发展核武器生产力。他说:“我们相信伊朗永远不会放弃成为核大国的梦想。”

  伊朗一向否认以色列和西方指控,称其核计划只为和平目的。目前联合国现有的一些制裁是针对涉及伊朗核计划和弹道导弹计划的个人与企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