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海盗释放28名朝鲜船员 获350万美元赎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海盗释放28名朝鲜船员 获350万美元赎金
2010年03月17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国际海事官员说,索马里海盗释放了一艘化学品运输船和船上的28名朝鲜船员。

  东非海员援助项目的负责人说,海盗得到了350万美金的赎金后释放了该船和船员。

  这艘新加坡公司租用的化学品运输船是去年11月在塞舌尔群岛北部被海盗劫持的。当时它正在驶往肯尼亚的蒙巴萨。

  海盗猖獗使亚丁湾和非洲之角附近的航道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航海区域。

  欧盟在这一带进行反海盗巡逻的海军指挥官哈勃说,这艘化学品运输船在被海盗释放后并没有要求他们提供援助。但欧盟海军舰只在密切关注船只的情况。

  哈勃证实,向海盗支付了赎金。

  国际反海盗巡逻并没有阻止海盗对船只的袭击。不过法国海军说,他们本月早些时候在索马里沿海抓获了35名海盗嫌疑人。

  索马里的战乱和政府的无力使海盗行为在索马里本国基本无法受到惩罚。许多海盗首领通过收敛赎金获得大量财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