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公布92%的计票结果 前总理阿拉维阵营再次领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公布92%的计票结果 前总理阿拉维阵营再次领先
2010年03月20日 22: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独立高等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了国民议会选举92%的计票结果,前总理阿拉维领导的“伊拉克名单”在全国的得票数再次领先现任总理马利基的阵营。

  根据结果,“伊拉克名单”目前获得254.3632万张票,马利基的“法治国家联盟”获得253.5704万张票,比前者少7928张票。

  选举委员会预计将在两三天内宣布全国计票初步结果。由于还有8%的选票没有统计,而目前阿拉维和马利基阵营差距不大,最终结果仍难预料。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任何阵营能够在新议会取得绝对优势。

  伊拉克于7日举行了自2003年萨达姆政权倒台后的第二次全国议会选举,来自86个政治派别的约6300名候选人角逐新一届国民议会325个席位。选举结果将奠定美国撤军后伊拉克的政治版图,对今后民族和解、政治和安全局势以及战后重建产生重大影响。

  投票结束后,伊选举委员会曾根据计票进度几次公布部分计票结果,两大阵营都曾领先于对方。(记者徐俨俨 李来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