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上将称商船应自行武装 防范索马里海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海军上将称商船应自行武装 防范索马里海盗
2010年04月16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海军上将表示,由于反海盗的多国军舰护航行动不可能面面俱到,也不可能一直提供护航,穿梭于亚丁湾及印度洋海域的商船应当自行武装,以防卫索马里海盗的袭击。

  报道称,尽管有数十艘多国海军军舰护航,近几个月海盗攻击劫持船只的活动却更加猖獗。海盗们依旧能够劫持到包括油轮在内的大小船只,并索取数以千万美元计的赎金。

  美国海军上将、驻欧非海军司令马克・菲茨杰拉德(Mark Fitzgerald)称:“商船应该采取适当保护措施。因为我们不可能对每一艘过往的船只提供百分百的保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