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将在两个月内试射新型空对空导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将在两个月内试射新型空对空导弹
2010年05月05日 03: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国防与退伍军人部长琳迪韦·西苏鲁4日表示,南非空军将在两个月内试射一种新型空对空导弹。

  西苏卢在国会说,此次试射的空对空导弹是南非国防部最新研制的第五代空对空导弹。新型空对空导弹将被装备在南非空军最新购置的“雄狮”战机上。

  这种导弹试射属于南非空军与巴西空军共同集资的军事防御合作项目,也是南非与巴西和印度三国三边合作协定的成果之一。

  西苏卢表示,这一项目旨在为南非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合作树立一个范例。

  南非是非洲大陆头等军事大国。其“号角”坦克、装甲车、G6火炮及轻武器等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南非政府非常重视发展军事,每年在军事研究上投入巨资。(记者周瑜 李建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