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称拉登住在伊朗 生活奢华靠捕猎打发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资料称拉登住在伊朗 生活奢华靠捕猎打发时间
2010年05月05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份最新公布的资料透露,全球头号通缉犯本-拉登目前居住在伊朗一套条件奢华的寓所内,并靠猎鹰打发时间。

  报道称,这部名为《有羽毛的可卡因》的纪录片声称,自从2003年以来,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就已经离开阿富汗山洞,告别担惊受怕的生活,在伊朗革命卫队的保护下同老婆孩子过着舒服的日子。

  美国福克斯新闻称,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猎鹰高手艾伦-派罗特(Alan Parrot),他谈到酷爱猎鹰的拉登一直在德黑兰相对自由的参加捕猎活动。

  派罗特曾为沙特和阿联酋皇室工作,他利用自己的人脉揭秘了拉登在伊朗的生活。其中一名据称来自伊朗北部的军阀声称,自2003年以来,他曾在打猎活动中见过拉登6次。他表示,这名恐怖分子头目很平静、很健康,过得很舒服,“配有4名保镖随行”。

  派罗特表示,这名军阀之所以同意讲述这些,是因为派罗特的一名手下曾经救过他的命,而他本人并不想要公开这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