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始放松加沙地带封锁 允许一些食品进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开始放松加沙地带封锁 允许一些食品进入
2010年06月09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来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官员9日表示以色列开始放松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允许一些食品物资进入。

  自2007年6月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力夺取对加沙地带的控制权后,以色列开始实施严密封锁,只允许少量国际救援物资进入加沙地带,

  日前,以色列军队拦截了向加沙地带运送援助物资的国际援助船,并打死9名船上的活动人士,招致国际社会批评。一些国家呼吁以色列放松加沙封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