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和平国际会议要求对以色列采取强硬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斯兰和平国际会议要求对以色列采取强硬措施
2010年06月11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斯兰和平国际会议日前置信给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要求对以色列的侵略行径采取强硬措施。

  报道称,伊斯兰和平国际会议在给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的信中说,以色攻击载有土耳其民间援助巴勒斯坦物资的人道主义救援船的行为违反了国际公约,是对世界和平与安全的践踏。另外,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封锁造成了当地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基本的医疗得不到保障。

  伊斯兰和平国际会议在信中呼吁伊斯兰国家,对以色列采取强硬措施,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调查以色列犯下的战争罪行和反人类罪,防止这种罪行继续在该地区蔓延。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