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安理会决定对伊朗实施制裁是一个错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总统:安理会决定对伊朗实施制裁是一个错误
2010年06月11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巴西总统卢拉称,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对伊朗实施制裁是一个大错。

  他表示,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中的大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会。

  正在巴西东部视察的巴西总统表示,这一机会正是伊朗表达出的对话的意愿。那些不愿进行对话的国家正是那些认为通过武力能够解决一切的国家。

  他说:我认为这一决定是一个错误。

  巴西和土耳其对西方否决它们与伊朗达成的核燃料交换协议上感到愤怒。两国表示安理会通过制裁伊朗的决议没有必要。

  卢拉表示,我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失去了就伊朗核问题进行对话的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