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总理前保镖谈季莫申科:她身边男人都依赖着她

2008年10月29日 10:18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提起乌克兰政坛,必然会想到季莫申科。这位被称为美女总理的乌克兰女强人,究竟靠什么在弱肉强食的政坛上站稳了脚跟?日前曾跟随她近4年的保镖,向乌克兰媒体讲述了这位女性之所以成功的秘密。

  乌克兰《共青团真理报》10月24日刊发了对季莫申科前保镖谢尔盖的访谈。

  谢尔盖说,实际上,季莫申科完全在依靠自己的团队,“他们向她提出建议,比如在一件事情上她应该怎样做,而季莫申科在获得全部建议后,才作出自己的决定。不过她理解能力非常强、思维迅速,更重要的是她对于自己决定做的事情总是信心百倍。”谢尔盖说。

  季莫申科身边的人,总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工作。“季莫申科对于身边的人很慷慨,她身边工作人员的工资会比其他领导者的手下要高,而且在新年等节日,她还会分发奖金和礼物。与别人相比,季莫申科并不讨厌裙带关系。我记得,曾经有一位会计的女儿得了癌症,当时季莫申科亲自安排去德国治疗。”谢尔盖回忆道。

  季莫申科的政治手段,确切地说是来源于商业竞争。她往往保持一种进攻的姿态,她很会观察,知道要尊重什么样的人,知道怎样去和对手谈判,甚至引诱对手加入自己的一方。在天然气市场上,季莫申科这个名字仍然有威望并得到尊重。

  谢尔盖还透露,季莫申科只用接受过高等教育、拥有良好修养的人。她的保安中甚至有一个是研究生。

  对于季莫申科本人,谢尔盖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她是个具有冒险精神的人。”这位保镖回忆了一件往事,“一次,季莫申科和大家一起出去时,一只狗突然狂吠着冲了过来。就在大家以为狗将咬伤季莫申科的时候,那只狗停了下来,季莫申科用目光盯着那只狗,而脚下一步也没有停下来。”

  在访谈的最后,乌克兰《共青团真理报》记者问谢尔盖,“男人们试图追求她吗?”谢尔盖表示,她身边的男人都依赖着她,当她的大腿开始抖动的时候,所有男人都会跟着抖动。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