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监听贝卢斯科尼录音曝光 曾与多名女星调情(图)

2008年11月24日 09: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贝卢斯科尼与妻子韦罗妮卡



卢斯科尼盯着意大利小姐的腿部

  意大利的一家电视台22日公布了多份电话监听录音,显示意大利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曾与多名美女演员私下调情。尽管这些录音均发生在贝卢斯科尼担任总理之前,但他仍然遭到了意大利反对党的猛烈攻击。

  现年72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从来都不缺丑闻,他近年来共遭到17次法庭指控,但最后都安然无恙。意大利坎帕的一家电视台22日在节目中公布了多份电话监听录音,再次让贝卢斯科尼陷入尴尬的境地之中。这些录音是贝卢斯科尼此前在受到犯罪指控后,意大利检察机关通过秘密手段合法监听到的。公布的的录音显示,贝卢斯科尼一直在与意大利RAI国家电视台的多名美女演员私下调情,贝卢斯科尼在电话中称她们为“小甜心”、“我的宝贝”,并邀请她们晚上一起去位于罗马郊外的乡村别墅品尝法国葡萄酒。由于这些监听录音中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贝卢斯科尼犯罪的证据,意大利检察机关最后决定全部销毁这些录音带,但仍然被媒体获知了部分监听录音的内容。

  意大利坎帕电视台还披露,一系列的桃色丑闻已经彻底激怒了贝卢斯科尼的夫人韦罗妮卡,目前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正在秘密商讨离婚事宜。52岁的韦罗妮卡曾是意大利著名的演员,在与贝卢斯科尼交往10年之后正式结婚,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的婚姻最近亮起了红灯,首先是今年6月底,贝卢斯科尼在与密友电话聊天时,竟肆无忌惮地大开手下美女部长的“黄色玩笑”,被司法部门窃听后,泄露给了媒体。紧接着,媒体又爆猛料称他与“色情电话门”女主角之一、美女部长玛拉秘密偷情。玛拉以前只是一名无上装裸体模特,后转行进入电视圈成为主持人。她2006年被贝卢斯科尼相中开始从政,今年4月,年仅32岁的她被贝卢斯科尼任命为意大利机会平等事务部长,成为内阁中最年轻的成员。

  有消息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贝卢斯科尼经常会向自己的朋友炫耀他和妻子韦罗妮卡相识的过程,他还四处宣扬韦罗妮卡当年对自己一见钟情,甚至答应做他的情妇,这已经使得韦罗妮卡对贝卢斯科尼非常不满了。在短短数个月时间里,贝卢斯科尼多次公开与其她美女调情,韦罗妮卡更是觉得难以忍受。贝卢斯科尼从政后,韦罗妮卡一直选择在背后做一名沉默的伴侣。不过,远离政治的韦罗妮卡却有着非常鲜明的政见,她甚至公开支持与丈夫针锋相对的左翼阵营,还曾经投票给反对党。在贝卢斯科尼交待律师写的遗嘱中,他几乎没有将任何遗产留给自己的妻子韦罗妮卡,这显然是他们婚姻存在严重危机的一个信号。”据称,如果韦罗妮卡与贝卢斯科尼最终离婚,韦罗妮卡将有可能获得贝卢斯科尼财产的三分之一,总额有望达到50亿美元左右。

  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中右翼的代表人物,一贯标榜重视家庭,试图“将拉丁情圣和居家好男人的角色集于一身”,然而在私生活上却绯闻不断,这让他的妻子很是痛苦。2007年3月,贝卢斯科尼曾对一位美女调情说,“如果我没结婚,那我肯定要娶你。”韦罗妮卡曾因此专门在报章上刊登文章,要求贝卢斯科尼公开为其调情言论表示道歉,称贝卢斯科尼说出这样的话,是对她尊严的极大侮辱。(中国网11月23日讯/萧熙)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