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未来亲家母涉嫌毒品交易案件的细节公布

2008年12月26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谢莉在住所前向记者谈起自己的儿子。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前不久,阿拉斯加州长佩林未来的亲家母、其女儿布里斯托未来的婆婆谢莉.约翰斯顿因涉嫌毒品交易被捕。近日,警方表示,谢莉在被捕前曾通过短信和两名线人商量毒品交易。

  警方表示,对42岁谢莉的调查开始于9月的第二个星期。稽毒人员查获了179片管制药品Oxycontin。这是一种强力止痛药,被很多人滥用于吸毒。警察顺藤摸瓜抓住了两名嫌疑人,他们同意担任线人。

  10月1日,谢莉给其中一名线人发送短信称,她的电话被窃听,而且自己一家被记者跟踪,没有隐私,“可以喝咖啡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线人的证词显示,她是在用“咖啡”代称毒品。10天后,谢莉和线人约在一个商店见面,她给了后者800美元以换取相应的药品。随即,线人拿着10粒片和80毫克Oxycontin报告了警方。

  第二天他们进行了第二次交易,这次线人身上戴了隐藏式摄像机和麦克风。第三次交易发生在11月26日,警察拍下了整个过程。

  12月18日,警察搜查了谢莉位于瓦西拉市的住所,随后逮捕了她。谢莉受到6项与毒品有关的重罪指控,其中3项涉及制造或运送毒品,另外3项与持毒有关。她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这段时间以来,佩林可谓诸事不顺:18岁的女儿布里斯托未婚先孕、自己参加大选频频被嘲笑、竞选失败、女儿男友利维.约翰斯顿差点悔婚。就在布里斯托即将临产,两家人盼着小家伙带来新气息时,未来的亲家母竟然涉毒被捕。面对种种不如意,不知这位州长心里怎么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