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衣着优雅而不落俗套 将掀起时尚热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夫人衣着优雅而不落俗套 将掀起时尚热潮
2009年01月20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的主角除了奥巴马,还有新第一夫人米歇尔(Michelle)。这名性格硬朗、学识广博但风格平民化的第一夫人,无论今天穿什么衣服,都势将成为世人焦点。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总统肯尼迪夫人31岁当上第一夫人,其优雅美丽的外表与谈吐,让她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第一夫人。米歇尔给人的印象是聪慧、优雅但不落俗套。自丈夫当选后,米歇尔的衣着给人的印象是平民化,每次出席公开场合,似乎都和那些名牌沾不上边,芝加哥品牌Maria Pinto、年轻设计师品牌Thakoon、 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所诠释的平民精神,似乎更得米歇尔欢心。这种被不少时装评论员视为“反传统第一夫人”的打扮,可谓一股清流。她穿过的一套148美元黑白色套裙,甚至掀起抢购热潮,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在经济不景下,米歇尔的平民打扮,更为奥巴马加分。

  米歇尔在丈夫就职礼上所穿的服饰,已成了时尚界紧盯的对象,说不定未来一季美国最时尚的流行服装潮流,就是由米歇尔发动。目前唯一可肯定的,是米歇尔将会选择美国时装设计师的出品。

  米歇尔刚辞退在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副主管的要职,打算做回全职母亲。“就算作为第一夫人,我的首要工作仍然会是母亲。”她说。另外,米歇尔亦表明会继续奥巴马扶助弱势社群的服务,并鼓励其它人透过小区志愿工作,协助身边的人。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